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救生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领航就业2009-03-31 14: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校场管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救生员2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 招聘岗位基本情况

1. 岗位名称:华南师范大学场馆中心救生员

2. 招聘人数:2名

3. 岗位职责:负责游泳馆内的救生及日常管理工作

4. 工作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游泳馆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热爱游泳救生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2. 22~40岁身体健康的男性

3. 具备初级以上级别的游泳救生员资格证书,本科学历

三、待遇

按《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工资试行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在石牌校区游泳馆内安排住宿。

四、招聘方式

按《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进行公开招聘,应聘者提供简历及各种资格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经资格审核,合格者进行面试及技能测试,择优录用。

五、联系方式

1. 报名时间:2009年3月30日至4月15日

2. 报名地点:华南师范大学游泳中心石牌校区办公室或场馆中心值班室

3. 联系电话:020—85215728 朱老师 或 020—85211408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