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开题答辩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2017-12-13 15:04: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科指导组召集人、导师、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学位工作条例(修订)》之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开题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科按要求做好开题工作。

请各学科在本学期末组织好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的开题工作,开题报告经指导组评审,本人修改后,于1月15日上午12:00前将开题报告》和《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开题报告每人一份需指导组召集人、导师、开题小组成员签字、开题报告情况与结论要表达清晰)以班级为单位交至体科院研工办,同时请各班班长将汇总表和开题报告电子版发至scnutky@foxmail.com,以“年级-专业”命名。开题报告以及汇总版模版在附件下载,请务必使用最新的开题报告模版,开题报告正反面双面打印,注意版面整齐。本通知主要针对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如有在2016年之前入学的博士、硕士仍未开题的,请与导师和导师组召集人联系。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备注:《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纸质版每个班级提交一份即可。

点击下附件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1213

 


标签:#研究生 #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