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教育实习岗前培训动员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2017-05-10 17:55: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5月3日19:00,2014级教育实习岗前培训动员会在体育科学学院425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副院长杨忠伟、体育学系主任蔡春华、运动学系主任刘飞振、体育学系副主任张琴和实习带队老师宁振耀、刘鸿优、盛佳洁,以及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与部分运动训练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沈蔚瑜主持。

在会上,张琴详细介绍了本次岗前培训方案与教学安排,并强调岗前培训是教育实习前的重要一环,是教育实习派出前进行师范技能的全面培训,要求所有学生必须完成规定的教学技能培训内容及通过结业考核,才能参加教育实习,嘱咐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学生代表和教育实习带队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杨忠伟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同学们以高度认真的态度和积极的心态参加本次教育实习岗前培训,进一步巩固专业技能和提高师范技能,为今后参加教育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彭海指出,教育实习岗前培训是检验学生专业素质的一次良机,也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平台,鼓励全体同学通过岗前培训强化专业技能,提升授课、说课能力水平,增进对教师职业的认识与理解,以一名合格教师标准要求自己,逐步地向优秀的人民教师靠拢


拟稿人:沈蔚瑜  审稿人: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