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2)体科院本科专业课程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2014-12-04 11:53: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点击下载

(一)教材选用原则:

1.先进性原则。积极选用最新版的优秀教材,包括国家级规划教材、国家级精品教材、各类获奖教材、影印教材、我校教材建设立项教材等。

2.适用性原则。精心遴选符合学生实际,满足我校本科教学需要,体现我校人才培养特色的教材。对已使用过但学生反馈效果较差的,或选过但根本未在课堂教学中使用过的教材,应重新选用新的教材。

3.经济性原则。选用的教材必须是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需用的教材,不得选而不用,浪费资源。

(二)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 教师注意事项:

1、请本学期参与全日制本专科授课的教师登陆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scnu.edu.cn/(“用户名”为教师4位码,“类型”选教师,如果忘记用户名和登录密码,请向所在单位教务员查询),点击“信息查询”,进入“选课情况”,选定2014-2015学年第1学期,下拉“上课信息”核实本学期授课的课程和学生信息。若发现本人授课课程或学生信息有误,请联系本人所在单位教务员在2014年12月8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更正。学生评教一旦开始,信息无法更改。

2、教师下学期初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点击“信息查询”,进入“教学质量评价”可查询本人该学期及历年来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结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