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研究生硕博连读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2014-10-09 10:15: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学科组召集人、导师、2012级硕士研究生:

接学校通知:为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提高博士论文的学术水平,结合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实际情况,将继续在我校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的学科专业内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进行硕博连读。请各学院严格依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实施条例》(华师〔2010〕157号)开展此项工作。

本次硕博连读推荐对象为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凡符合硕博连读遴选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均可向学院提出申请。申请人须提交申请表、汇总表、科研成果复印件(验原件,查复印件)在10月14日中午12:00前送交学院研究生院工作办公室。本次硕博连读推荐人数比例可达到本单位招生计划的50%。

申请表、汇总表的电子版请在10月14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372021042@qq.com,电子版以“年级-姓名-专业”命名。

逾期不再受理。特此通知。

点击下载附件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10月9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