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本科论文指导教师注意事项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2011-05-05 16: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本科毕业论文作为重要的学业材料之一,今年将由学校档案馆统一检查和保管存档。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的规范性,请各位教师在指导学生论文的过程中注意以下事项:

1.严格规范学生论文的体例、格式。中、外文摘要(包括关键词)、正文、注释、表格、参考文献、附录等内容与要求按“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基本规范”执行。

2.严把质量关,认真检查学生论文是否存在抄袭的情况,如发现责成学生整改。

3.客观评定学生成绩,避免不合理打分情况的出现。同时根据“体育科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评语要求”撰写评语。

4.对态度不端正及多次修改论文撰写仍然不规范的学生,指导教师有权不允许其参加论文答辩。

5.请各位指导教师于5月10前填写好“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语评分表”中的相关内容,交各系汇总。

附:“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基本规范”、“体育科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评语要求”。

体育科学学院

2011-5-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