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2011-05-05 14: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5日上午,郝选明副院长和刘冬梅副书记主持召开了我院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会上成立了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学习了学校有关博士研究生招生的有关规定,并布置了学院层面博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安排。

郝选明副院长在复试工作会议上传达了周爱光院长对于博士生招生工作的要求,并强调,招生无小事,一定要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招生,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规定,杜绝任何差错。复试过程中要特别注重对博士考生能力、基本素质和思想素养的考察,真正选择出那些学术水平高、思想素质好、科研能力强的考生。同时,要特别注重招生过程的透明度,及时公示各种信息和录取情况。

附:体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1. 组长:郝选明(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

2. 副组长:刘冬梅(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

3. 成员:谭华 黄宽柔 程大力 徐晓阳

4. 秘书:查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