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4:04:00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通知》(粤教高函[2010]38号),在教育厅开展的2009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工作中,我院的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我校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实训中心、广东省高校优质网络教学资源...…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01-14 14:04:00 国内人文社会科学三家权威评刊机构(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所属相关机构)2009年分别评定出共认的核心期刊(含CSSCI来源刊)342种,这些期刊是三家评价系统从不同角度评选出的,是优质学术期刊的精华,代表着公信度较高的引领学术繁荣发展的优秀期刊。《体育科学》、《体育与科学》、...…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01-04 14:03:00 2009年全国“体育美学”高级研修班于2009年12月中旬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在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省师资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一周的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本次高级研修班由胡小明教授集体育美学研究探索三十余年的结晶,亲自讲授“体育美学”课程。旨在促进体育美学在国内的发展,...…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1-27 14:03:00 接校研究生处通知,我院谭华教授主持的《体育史》被评为我校2009年研究生精品课程。 精品课程是指具有特色和一流教学水平的优秀课程。精品课程建设要体现现代教育思想,符合科学性、先进性和教育教学的普遍规律,具有鲜明特色,并能恰当运用现代教学技术、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显著,具有示范和辐射...…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1-27 14:01:00 热烈祝贺我院肖国强教授指导,由0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李桂沂负责的“最大摄氧量、乳酸阈、通气阈、心率在监测优秀自行车运动员训练成效中的运用”实验研究项目,入选2009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学校于2009年9月组织了200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遴选工作...…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6-11 14:00:00 6月10日下午,学校黄晓波副书记连同学生部就业办、研究生办负责人来我院进行非师范生就业情况调研工作。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周爱光院长、刘冬梅副书记及研究生办、各年级辅导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刘冬梅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介绍了今年非师范生就业、创业情况以及学院在加强非师范生就业指导相关措...…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4 13:59:00 4月12日上午。风和日丽,晴空万里,体科院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及其他领导来到大学城体科院楼前植树。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欢声笑语,挥锹铲土,大家望着刚刚植好的玉兰、紫金,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4 13:59:00 北京时间2006年12月10日,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我校老师冯云与队员刘静一起为中国队夺得金银牌。其中,冯云老师以13秒10获得亚军。 冯云老师曾获第十四届釜山亚运会女子100米栏金牌。…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杨忠伟副院长带队看望参加2009美的中国精英赛志愿者活动的学生

2011-06-30 08:54:45 2009年10月17日,我院杨忠伟副院长、体育系黄波主任、运动与休闲学系庹权副主任、辅导员罗顺军老师一行四人,到佛山市顺德区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看望了在那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 杨忠伟副院长代表学院亲切慰问了我院志愿者同学,并勉励大家发扬“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华师精神,在工作中积...…   查看全文 标签: 

学院与系部领导检查上课情况

2011-06-29 16:05:58 今天是新学期第一天。上午八点十分,由周爱光院长和杨晓生书记领队,各位副院长和系部主任参加,分别到各个授课场地和教室检查上课情况。检查后,由周院长主持,总结新学期上课情况。 图为学院新学期上课情况总结会的场景。 …   查看全文 标签: 

体科院党员赴英德开展共建活动

2011-06-29 16:05:25 (体科院7月5日讯)为进一步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进对基层的了解,加强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体育科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7月4、5日赴英德大湾镇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参观了大湾镇三个村委的党支部建设情况,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的介绍,考察了三所农村小学的办学情况,并向学校赠送了一批体育...…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顺利举办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1-06-29 16:05:49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上午9点在体育科学学院楼311会议室召开体育科学院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工会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杨晓生书记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在会议中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自身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教师针对学院...…   查看全文 标签: 

广州市羽毛球管理中心谢有明副主任为我院学生举办讲座

2011-06-29 18:26:40 2009年6月22日晚,应我院的邀请,广州市羽毛球管理中心谢有明副主任在我校大学城校区教学楼5栋306课室为2006级社会体育专业的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体育及赞助与营销报告,我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出席并主持了讲座。 谢有明副主任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的推广、赛事的赞助与营销上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以...…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6-23 16:28:00 近日,“首届中国期刊质量与发展论坛”会议在武汉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和武汉大学等12家单位和数据库主办,来自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教育部的有关领导和全国各...…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14 16:01:00 2009年3月22日,中国游泳协会第六届裁判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济南市举行。在这次会议上,我院曲明副院长当选为中国游泳协会裁委会委员,沈宇鹏老师当选为秘书。 中国游泳裁委会,是中国游泳协会下属的一个重要的分支机构,也是中国游泳裁判界最高的学术性、权威性团体组织。其委员的构成:是由中国游泳...…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3-20 14:24:00 3月19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集全体教职员工在院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主持,杨书记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重要性、具体活动安排及组织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工作.统一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认识,力争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圆满实现...…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3-12 14:21:00 3月11日下午3点,我校女子排球队与日本筑波大学女子排球队进行了第二场排球友谊赛,虽然日本队连续三天都有比赛,但是在比赛中仍然发挥出较高的运动水平,最终以3:0获胜。日本筑波大学女子排球队将在明天(3月12日)启程回国,在这里祝她们一路顺风,也祝贺她们能在09年取得日本大学排球联赛的冠军...…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6-28 14:21:03 3月9日,筑波大学女子排球队来我校访问交流。上午9时,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日本筑波大学中国事务主管佐藤贡悦教授、长谷川悦示团长和我校黄晓波党委副书记、外事处肖化处长、体育科学学院周爱光院长等出席了欢迎仪式。肖化处长主持仪式,黄晓波副书记致欢迎辞。佐...…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2-24 14:14:00 2009年2月23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周爱光院长、杨哓生书记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及学生辅导员,一行十多人到大学城检查了体育专业和公共体育课的上课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即采取措施加以纠正,并在检查后立刻召开情况汇总会议,研究部署改进方案,体现了学院从本学期开始...…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2-24 11:48:00 2009年2月4日,台湾民俗体育参访团一行10人莅临体育科学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参访团主要由台南大学、台北市立教育大学等高校的民俗体育学者组成。体科院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郝选明副院长以及运动与休闲学系杨忠伟主任出席接待活动。周爱光院长与杨晓生书记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并就两岸民...…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