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5:38:06 我院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会议于2012年2月8日至10日在清远召开。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工会分会主席以及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等。会议由周爱光院长主持,学科建设带头人杨文轩教授全程参加了会议。 在学科建设会议上,郝选明副院长汇报了我院学科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申报省重点学科的材料...…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1-10 14:53:25 近日,学校召开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总结暨评奖工作会议,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副处长卢勃,总务处副处长张浣淳,研究生工作部老师及22个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会议上,我院就本院2011年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新生教育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教育工作的特色和创新思...…   查看全文 标签: 

教育部、财政部“国陪计划”(2011)—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1-12-27 16:49:30 本次培训12月5日开班,12月14日结束。期间我院主要承担专业课程的授课,同时组织邀请学校体育方面的专家对学院进行了专题讲座。 我院非常重视此次“国培”计划,杨文轩教授、周爱光教授、胡小明教授、谭华教授几位博士生导师,以及杨忠伟、邓星华、陆作生几位硕士生导师分别进行了专题讲授,使学员...…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陈璐老师喜获“安博杯”首届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1-12-16 09:54:57 12月5日至12月7日,“安博杯”首届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辅导员陈璐老师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12月9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龙庄伟,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林蕙青,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进,河北省教育厅厅长刘教...…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九科大代表团顺利返校

2011-12-13 12:19:35 12月8日,我院赴第九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代表团顺利返校。 在为期三天的九科大会议期间,我院代表团成员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既展示了我院的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成果,又学习到兄弟院校和同行的宝贵经验。 周爱光院长受大会邀请参加了开幕式,谭建湘教授、董业平教授完成了会议专题报告,李寿荣副编审作...…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13 08:28:48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1年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书目,我校3种(部)教材入选。 今年,教育部对已出版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组织开展了最后一次精品教材评选工作。经出版社申报、专家评审,确定了276种(部)教材为2011年精品教材。我院邓树勋教授主编、郝选明教授、黄玉山教授为副主编...…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09 09:01:51 2011年12月7日晚上,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余林平博士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栋101给我院2011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国防安全教育讲座。 余博士运用了多个生动的例子来详细介绍我国目前的安全形势,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学习了很多实用的国家安全知识。讲座期间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   查看全文 标签: 

周爱光院长为我院九科大代表团壮行

2011-12-07 10:37:21 12月2日上午,周爱光院长为即将奔赴上海体育学院参加第九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我院代表团壮行。 我院共有9名教师和5名研究生的论文入选上海九科大,其中谭建湘教授和董业平教授的论文入选专题报告,郝选明教授、刘承宜教授、李薇教授、郭荣教授、王松涛教授、张琳博士、朱玲博士等7名教师以及孟春雷...…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07 11:07:56 11月30号,华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勷勤论坛”之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艺术节开幕式在艺体3栋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科学学院郝选明副院长、刘冬梅副书记、院研工办主任徐晓阳教授、广东省体育科教处李捷教授、校研究生处吴军青老师、校研会副主席叶松东同学、广州体院研究生会代表及华师各学院研究生会...…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02 08:12:54 11月25日,我校2011年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开幕。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 共有26个学院代表队,127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副校长胡钦太,学生工作部部长、校体委副主任胡庭胜,校团委书记刘海春等出席开幕式。王左丹致开幕词,指出体育运动对塑造人、...…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02 08:12:32 11月29日下午,我院第二届室外师范技能大赛决赛在广州市香江中学顺利举办。广州市体育教研会理事赖木生主任、广州市中学体育高级评委郑家鼎科长、广州市中学体育中级评委张远征科长、广州市香江中学黄忠武副校长、育才实验学校郭亮主任、我院党委杨晓生书记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学院与海军进行共建活动

2011-11-28 11:36:57 11月24日下午,海军驻广州427厂军事代表来我院做了一场题为“在献身使命中绽放青春”的亚丁湾护航报告会。 海军驻广州427厂军事代表赵勇杰上尉是中国海军第七批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530舰队中的一员。报告会上,他介绍了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编队及护航的基本情况,并讲述了利比...…   查看全文 标签: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张春平书记一行访问我院

2011-11-22 18:52:01 11月22日上午,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张春平书记一行到我院进行了学术访问与交流。我院郝选明副院长、杨忠伟副院长及庹权副主任接待并出席了座谈会。 郝选明副院长代表周爱光院长对三峡大学体育学院来访的领导与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杨忠伟副院长则从我...…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1-07 15:55:30 体育科学学院于11月4日下午两点,在综合体育馆召开了全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大会。校保卫处林同森副处长、小谷围派出所蔡志华警官、体育科学学院刘冬梅副书记参加了本次的会议。会议由郝选明副院长主持。 在会议中,蔡警官结合我院情况,介绍了有关违法犯罪的一些实例和预防被盗的知识。同时...…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27 15:06:01 2011年7月23日至25日,2011年中国社会学会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社会建设与体育发展方式的转变”论坛在江西南昌成功举行。中国社会学会体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轩,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易剑东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任海,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17 11:54:35 10月11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倡议发起的“免费午餐”项目在贵州省罗甸县板庚乡龙潭小学正式开餐,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缪力,中共罗甸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统战部部长罗金逸等出席开餐仪式。我校赴贵州罗甸挂职干部汪江峰参加了活动。 据悉,龙潭小学是贵州罗甸第一个“免...…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17 11:53:03 2011年10月14日,我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栋201课室与体科院2011级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同学们一同探讨“大学应该如何学习”,为同学们打造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同时出席讲座的还有我院2011级辅导员沈蔚瑜老师 杨书记从百忙中抽出时间为2011级新生作了此次讲座,内容包括大学的学...…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09 10:07:34 9月29日,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周爱光院长及杨晓生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纪律教育学习,观看了影像学习资料《清正为民写忠诚》中3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专题记录片。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肾科主任候凡凡、阳江市阳东县乔石村村支书林锋及丰顺县人民法院汤南法庭庭长罗仰龙的感人...…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2011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1-10-08 14:22:35 9月29日,体育科学学院2011级迎新晚会在华师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周爱光院长、党委杨晓生书记、陈流副院长、李毅均系主任、黄波系主任、辅导员李志胜老师、陈璐老师、袁宙老师、罗顺军老师、沈蔚瑜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这场主题为“华丽起航,筑梦飞翔”的迎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表...…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9-28 11:10:32 9月10日-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贵阳隆重举行,我院赴贵州挂职干部汪江峰受共青团贵州省委抽调,全程参与第九届全国民运会志愿者管理和服务工作,并根据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特点,结合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工作经历,立足贵州实际,有针对性的协助开展各项...…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