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0:42:35 各有关单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学科评议组决定于2015年12月18日至20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第五届全国体育学博士生导师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参会人员1.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体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2.各体育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生导师代表3名二、会议主题提高体育学博士生培养质量...…   查看全文 标签:  博士生 第五届 导师

2015-11-26 11:33:52 各学院:为落实《华南师范大学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实施方案》和《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的意见》,推动实现“追求卓越,自主发展”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调动广大本科生的学习自主性与创造性,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决定组织开展2016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   查看全文 标签:  大学生 项目

2015-11-26 11:29:39 应教育部专业评估的要求,教务处日前正在完善教务系统教学大纲资料库,要求每一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执笔人补充三项信息(详见下文)。各位执笔人完成并提交学院后,学院将安排专人为各位老师录入学校教务处的教务系统。请各位老师仔细查阅附表三个专业的教学大纲执笔人列表,将各自负责的科目的相关信...…   查看全文 标签:  教学大纲 部分 内容

2015-10-21 16:02:24 各位老师:遵照学院科研工作安排,现收集我院教师2015年以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信息(表格见附件)。请相关教师下载附件并填入信息(不用提交原件或者复印件),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于2015年10月8日之前,发送至tuoheteng@yeah.net,文件名请注明“科研业绩表A(2015)-***老师”。点击下载:科研业...…   查看全文 标签:  科研成果 信息

2015-10-21 16:02:15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一、中秋节:9月27日(星期日)放假。二、国庆节:10月1日(星期四)至7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补10月7日(星期三)的课。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10-21 16:01:55 体育科学学院各位老师:2016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下简称局管体育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按着改革创新和加强管理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2016年度局管体育社科项目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重点项目研究时间为1至2年,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研究时...…   查看全文 标签:  项目申报 科学研究 哲学

2015-06-10 09:14:44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对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要求,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将我校2016年部门预算中有关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政府采购预算的编制范围: 校内各单位在预算年度内采购省级集中...…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6-04 09:20:48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5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将在近期启动,请各单位组织今年有意申报职称人员,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做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预报名工作 为提前做好申报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请组织你单位有意申报职称评审(含申报教学科研系列、实验系列、委托外单位评审其他相关系列等)...…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5-19 14:23:17 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五党支部关于拟定发展对象公示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根据个人自愿申请,经组织考察及正式党员推荐,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第十五党支部开会决定,拟定张威等三位同志为中共党员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 姓名 性别 籍贯 年级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5-19 14:22:52 定于周四(5月21日)下午三点在院楼425阶梯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重要请勿缺席。…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5-18 14:25:56 接学校社科处通知,现需填写我院所承担科研项目的情况(见附件)。请有关老师和科研人员在百忙之中抽空配合准确填写,并于5月21日之前将填写完整的表格发到tuoquan@yeah.net,邮件名请注明“华师科研情况调查表2014-体科院-***老师”。 有关表格说明如下: 1.表格分为纵向项目和横向项目两部分,未...…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4-23 15:09:49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 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以下简称“科报会”)将于2015年5 月在广州举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以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4-21 11:49:58 定于4月23日(周四)下午2:00在院楼425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请您准时参加,谢谢。 学院办公室 2015.4.21…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4-01 09:03:48 请有意向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的老师认真查看附件的通知,并于4月20日前到黄老师处报名(电话或者短信即可,13751820767)。 点击下载附件…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3-30 14:31:55 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 月 4 日(星期六)至 4 月 6 日(星期一)放假公休,共 3 天。“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 月 1 日(星期五)至 5 月 3 日(星期日)放假公休,共 3 天。…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3-20 14:09:34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国内体育经纪人市场,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于2015年5月中旬举办全国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统一考试。华南师范大学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首批认定的试点培训机构,将承担体育经纪...…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1-26 09:59:18 请全体老师积极参与论文报送工作,具体通知请查看《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校体育组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的通知》,并于2015年 5月1日前发到tuoheteng@yeah.net(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 附件: 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校体育组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的通知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1-19 10:10:12 定于1月22日(周四)下午2:00在院楼425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请您准时参加,谢谢。 学院办公室 2015.1.5…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1-07 14:29:06 华南师范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华师[2014]26号).pdf…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1-05 10:47:50 定于1月8日上午9:00在院楼425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请您准时参加,谢谢。 学院办公室 2015.1.5…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