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8:11:14 各位老师: 接学校通知,近期将开展新增硕士生导师和博士生导师的评审工作。导师遴选条例参见华师2011(50)文件(链接),学院遴选日程安排、材料要求、需填表格详见下列4个附件。 由于时间要求紧迫,请各位有意申报者务必抓紧时间。 申报材料请交到学院研究生学位分委员会秘书查红老师处(大学城...…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8-22 13:09:04 体字【2010】1号 为了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任期为3年,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周爱光 副主任:杨忠伟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刘冬梅 杨文轩 杨晓生 李毅钧 李薇 郭荣 崔丽萍 崔颖波 黄波 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8-22 13:06:21 体字【2010】2号 为适应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任期为3年。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 周爱光 副主任: 郝选明 委员:(按姓氏笔划) 刘承宜 杨文轩 杨晓生 李佐惠 李毅钧 肖国强 胡小明 徐晓阳 黄宽柔 崔颖波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6-01 16:19:00 广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面向全社会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考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考评项目: 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中级。 社会体育指导员(健美操)中级。 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中级。 游泳救生员 初级。 培训时间:2011年6月12-13日 2011年6月18-19日 考评时间:2011年6月2...…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5-25 16:14:00 定于5月26日(周四)下午2:00在大学城院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大会,请全院教职员工准时到会。 学院办公室 2011/5/25…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5-17 16:14:00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2011年端午节放假3天,放假时间为:6月4日(星期六)至6月6日(星期一),无调休。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能放假的单位,由各单位根据工作...…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5-13 16:13:00 各院系、各单位办公室: 根据广东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相关会议的要求,为了更好地了解我校教职工住房情况,特别是做好未享受福利房教工的住房调研工作,请组织你单位未享受福利房(包括现租住校周转房和自租、自买房)的教工认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未享受福利房教工住房情况登记...…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5-10 16:13:00 华南师大附属幼儿园2011学年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现将今年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时间 对象:华师大正式教职工子女(含2012年春季插班生) 时间:2011年 5月1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3:00——4:30。 二、所招幼儿的年龄范围 2006年 8 月31日 --- 2009 年 8月31...…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5-09 16:12:00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现将2011年我校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华师大、华师附中正式教职工子女; 二、报名儿童年龄段 2004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领表时间、地点 请属于上述招生对象的家长,凭华师大正式教工工作证原件和复印件,于5月11、...…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4-18 16:03:00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201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2日(星期一)放假公休,共3天。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能放假的单位,由各单位...…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4-13 16:02:00 定于4月14日(周四)下午2:00在大学城院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大会,请全院教职员工准时到会。 学院办公室 2011/4/13…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28 16:00:0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2011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 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上课,补4月4日(星期一)的课。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能放假的单位,由各单位根据工...…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22 16:00:0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今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须按如下要求提供学历学位鉴定材料: 1、凭博士学历(或学位),免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及普通话测试的申请人,必须提供博士学历(或学位)证书认证报告复印件; 2、没有中级职称的编外长期聘用人员,必须提供研究生学历(或学位)证书认证...…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14 16:00:00 为加快推动工程教育改革,加强新时期我国工程科技人才培养,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教育部与中国工程院继续设立“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参照《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和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现将2011年度本专项一般项目具体申报工作...…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14 15:59:00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加强高校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决定设立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专项任务项目。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范围与资助额度 申请者应围绕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哲学...…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14 15:59:00 文科各单位: 现将201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以下简称“一般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2011年度一般项目分为:(1)规划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9万元;(2)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7万元;(3)自筹经费项目,经费由申请者从校外有关部门...…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14 15:58: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2009年起,每年设立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现将201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1. 一类课题,每项资助8—10万元,研究时限为2年。 2. 二类课题,每项资助3—5...…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10 15:57:00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现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的暂行办法》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执行。为做好该项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范围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外来粤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的暂行办法》规定: 1.省外来粤...…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07 15:57:00 我园为了做好2011学年招生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现开始对2011学年入园的新生进行摸查工作。请各单位下载表格(附件1-5),按要求进行登记,并于3 月18日之前把《调查登记表》加盖公章后送到幼儿园办公室。 一、入园新生登记要求: 1、登记范围:华师大教职工子女(含2011年9月新进教工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2-15 15:56:00 根据我校的教学日历安排,本学期寒假从2011年1月23日—2月19日,共四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期间教师人员除参加学校及本单位召开的会议或其他集体活动外,其余时间由个人掌握。党政干部、教辅人员、工勤人员休息三周。 二、2月18日为各年级学生注册时间,注册地点--学院办公楼308室。 ...…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