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17:02:16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人员聘用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宣传组织工作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员聘用工作,指定专人逐个通知本单位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的人员,传达《华南师范大学首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的内容、申报要求和申报表格,保证申报工作在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31 16:40:29 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首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规定,各二级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申报人员的资格评审,形成人员聘用的建议方案,报学校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由学校组织开展聘用工作。为做好我校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聘用工作,现...…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31 16:28:55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及省人社厅、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作为专业技术人员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岗位聘任和考核的重要条件,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每年完成累计不少于12天或72学时的年度继续教育任务。 现接上级部门紧急通知,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于2012年1月1...…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31 16:28:12 点击下载: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30 16:55:44 华师〔2011〕152 号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考核和奖励的有关规定,现就我校2011年年度考核和年终评奖工作的有关事 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2011年12月27日至2012年1月10日,全校统一进行2011 年年度考核工作。 (二)各单位须于2012年1...…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29 08:54:30 定于12月31日(周六)下午3:00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内容包括定岗定编、考试安排和放假通知,会议重要,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请全体教师务必出席,要请假的请示周院长,并到办公室备案。 体育科学学院 2011/12/29…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28 14:48:25 点击下载…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21 16:12:47 各文科学院及机关部处: 根据学校2011年师资培训工作计划,定于2011年12月28日15:00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七楼第六会议室举办“如何提高学术论文的投稿命中率”专题报告。报告为今年学校校本培训系列内容之一,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效学分。请以下学院及机关部处通知相关人员依时参加。其他教...…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21 16:09:28 各院系、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1〕64号),2012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于2012年4月7日举行。现将我校报考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2012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前,请注意...…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15 11:08:57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2012年元旦放假3天,具体放假办法为:2012年1月1日-3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1月3日(星期二)的课调至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09 09:29:34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适应国家基本医疗制度改革的要求,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发挥教职工医疗互助作用,提高教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帮助患重大疾病且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减轻医疗费负担,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建立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和“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要求...…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07 09:50:01 教育部“十二五”规划教材申报推荐工作开始启动,本次规划教材由学校统一组织遴选申报,请相关老师登录学院网查阅,积极申报。 点击下载文件:华南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开展 “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05 08:47:13 关于采集教职工国际化信息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近年来,学校从海外引进智力,派教师出国访问、研修、合作研究的数量逐年增加。为了准确掌握学校教职工国际化情况,创建教职工国际化数据库,请各单位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采集对象限于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和柔性引进的特聘...…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1-10 10:03:11 根据广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解决广州市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问题的若干规定的补充意见》(穗计生发[2011]19号)及相关政策法规文件的精神及要求,现将有关政策通知如下,并请尽快通知相关人员知悉。 一、独生子女父母奖励人员的对象及待遇 (一)从2009年1月1日起,具...…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1-04 20:29:19 文科各院系、各单位: 接广东省体育局通知(粤体科〔2011〕31号),广东省体育局2012-2013奥运全运专项科研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接受个人及单位申报。具体申报事项和要求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一)申请人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1-04 20:29:06 各院系、各单位: 我校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和“华师留学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访问学者:20名。 2.“华师留学基金资助项目”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30名。 二、申请条件 1.申请“青年骨干教师出...…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1-03 12:01:56 2011年下半年第2期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将于11月10-13日开班(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二楼计算机二、三室,具体可查看附件中的地图),请已报名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下载课程表(见附件),按时参加培训。(注:请每位学员第一天上午上课前必须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到,不签到者不予...…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31 10:41:38 各院系、各单位: 因数字电视整体转换需要,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需对学校有线数字电视网络进行重新规划与建设。根据工作安排,现施工单位拟于10月27日进场施工,工期两个月。请各单位及时告知本单位师生员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校长办公室 2011年10月26日…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31 10:38:26 紧急通知:请各位老师到学院网站下载定岗资料,根据说明填写,纸质版于10月31日交到学院办公室307,电子版发到4922066@qq.com 补充说明:各教授周一还需要提交现岗以来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按填写顺序装订成册):1、证书及证明材料正常复印;2、论文著作按封面、目录、正文、封底...…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