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09:06:22 定于4月19日(星期四)下午两点正在大学城院楼四楼阶梯室召开学院大会,请各位老师准时出席,谢谢。 2012/4/17 体科院办公室…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4-11 08:25:06 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2学年招生工作,更好地为教工子女服务,我校幼儿园开始对2012学年入园的教工子女进行调查摸底工作(孙辈入园摸底工作另行通知),请各单位下载表格(附件1),按下列要求进行摸底登记,并于4 月16日之前把《调查登记表》加盖公章后送到幼儿园办公室。 一、入园新生登记要求: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4-10 09:48:12 各单位: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于2012年上半年举办3期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我校正式在编在岗教师。 二、培训时间 第1期:4月26-28日(周四——周六) 第2期:5月17-19日(周四——周六) 第3期:6月14-16日(周四——周六) 三、培训内容及课...…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4-09 09:36:20 关于2010—2011学年研究生评优表彰名单公示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关于进行2010—2011学年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评优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经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年度评优工作组初步审核,现将2010—2011学年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评优表彰名单公示6天(4月6日...…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3-30 09:10:50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关于做好2012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司[2012]9号)和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关于做好2012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2]31号),现就我校选派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3-29 09:18:24 为了进一步扩大阳光体育在学生中的覆盖面,建立阳光体育活动长效、科学的运行机制,提高阳光体育的实效性,拟成立阳光体育活动学生指导员团队。 一、团队的定位:阳光体育活动学生指导员团队由学校体委、学生工作部(处)、体育科学学院共同领导,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负责日常事务管理。 二、团队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3-23 16:48:29 各位老师: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考勤制度,同时规范记录学生课堂考勤情况,学院现统一各类考勤记录符号,请各位老师参阅执行。 体育科学学院 2012/3/22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3-22 11:25:02 2012年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博士学位论文春季预答辩会定于2012年3月23日(周五)上午进行, 答辩会地点是学院楼509室,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1. 8:30— 9:30 博士生:赵 军; 题目:有氧运动对SD大鼠NASH的干预及机制的研究 导 师:徐晓阳 教授 答辩专家:郝选明 教授 刘承宜 教授 肖国强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3-21 11:13:35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国内体育经纪人市场,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统一从业人员资质标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进行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华南师范大学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首批认定的试点培训机...…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3-07 11:17:12 文科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开始受理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3-07 11:16:09 文科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设置 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包括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重点课题拟立5项,每项资助经费10万元;一般课题拟立30项,每项资助额经...…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3-05 18:28:34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今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须按如下要求提供学历学位鉴定材料: 1.凭博士学历(或学位),免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及普通话测试的申请人,必须提供博士学历(或学位)证书认证报告复印件; 2.没有中级职称的公办学校长期聘用人员,必须提供研究生学历(或学位)证书认...…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2-17 10:19:30 ●工作总体要求 各部门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师严格按照学校各项教学管理规范进行教学,系部、教研室主任履行教学管理职责。 ●本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 一、严格规范本科教学管理管理,制订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考评实施细则,作为教师定岗续聘、职称评定、年终考核的主要依据。包括教学常规执...…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1-15 12:53:32 点击下载…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1-15 15:35:06 2011年度,我院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为中心,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注重培养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坚持地走内涵发展道路。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各方面的发展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1-15 12:51:24 一、领导班子和谐团结、坚强有力 首先是班子工作思路清晰。我们以建设综合实力在国内居一流水平,并有一定国际影响的体育科学学院为目标,强调“建设、服务、进取”的工作思路,以学科发展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重点和生命线,注重内涵发展。其次是班子成员结构合理、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目前,7名...…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1-11 11:37:17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关于省教育厅选拔正处级领导干部的通知》(粤教人函〔2012〕2号)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决定采用公开选拔的方式选拔3名正处级领导干部。具体岗位如下: 1.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1名; 2.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2名。 请各单位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公开选拔正处级...…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1-06 16:32:50 根据我校的教学日历安排,本学期寒假从2011年1月15日—2月17日,共五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期间教师人员除参加学校及本单位召开的会议或其他集体活动外,其余时间由个人掌握。党政干部、教辅人员、工勤人员休息四周。 二、2月17日为各年级学生注册时间,注册地点--学院办公楼308室。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1-03 18:46:07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岗位设置方案》(华师〔2011〕123号文),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党政联席会议及我院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岗位数的确定。根据学校《关于核定体育科学学院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数目的通知》确定学院教师岗位数和结构比例。 二、聘用条件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31 17:03:42 一、上交地点 1、副高 胡香莲 308办公室 2、中级 黄毅坚 308办公室 3、初级、管理岗、工勤岗 姜桂萍 301办公室 二、上交时间 1月4日 上午8:30-11:50 三、上交要求 1、副高 支撑材料(表5、表6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申报表 一览表 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聘书原件及复印件 2、中级 申...…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