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09:14:44 为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提高开放实验教学效果,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学院实验中心拟安排本学期开放实验项目,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如需参加,请于24号前报名至实验中心李焕春老师处(邮箱:li374@qq.com)。 具体安排如下: 开放...…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19 09:44:51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2014年元旦放假1天,放假时间为:1月1日(星期三)。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能放假的单位,由各单位根据工作和生产实际情况,作出适当安排。...…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13 11:07:54 文科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定于今年12月开始。现将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以下简称“一般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2014年度一般项目分为:(1)规划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10...…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13 15:36:36 文科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启动。请组织本单位项目申报者认真学习《申报通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尤其要关注今年的新要求、新变化,认真组织本单位老师填写申报书。现将做好申报工...…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12 11:53:31 各位老师: 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将于2014年1月12日进行,受省考试院委托,我校作为其中一个考场,承担此次考试任务,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建立一支高素质的监考员队伍,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推荐各单位在职人员担任此次考试监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12 11:53:01 各位老师: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4年1月4日、5日进行,按学校要求,我院要至少要推荐8名正式在职教工参加监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保守秘密; 3.熟悉业务,工作认真,身体健康; 4...…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11 15:54:10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10 15:00:37 各导师组召集人、各位导师: 接学校研究生处的通知,现将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申报事宜通知如下: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完善,建设全面开放的研究生教育创新体系,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教育水平,将组织2013年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06 11:50:29 12月5日下午两点,在我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全院研究生教育会议。我院研工办主任李毅钧教授,研工办副主任陆作生教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博士及硕士研究生3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李毅均主任结合国家层面的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从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角度出发,结合...…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03 10:33:17 教学[2013]46号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校本科教学改革和建设,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3年校级本科教学工程申报立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项目有: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精品开放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和精品资源共享课)、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03 10:28:48 教学[2013]47号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和《关于以协同创新为引领全面提高广东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粤府办〔2012〕103号)精神,结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需要,根据...…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2-03 10:33:14 各位同学: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论文质量,厘清我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思路,促进我院研究生全面发展,现定于12月5日(周四)下午2:00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院研究生教育大会(博士、硕士均要参加)。届时我院相关领导、老师将为大家做研究生开题、答辩、培养、管理的相关报告,会议重要请各年级研究生...…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1-29 08:43:25 一、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80周年校庆日活动安排表 时间: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时间 活动安排 地 点 8:00-10:00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1-19 15:46:01 点击下载:华南师范大学2013年田径运动会秩序册…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1-18 10:16:29 实验中心目前正在进行资产清查工作,拟报废一批破旧、不能使用的仪器设备。请各位老师检查手中公费(包括课题经费、项目经费等)购买的仪器设备,如台式电脑、手提电脑、摄相机、照相机、移动硬盘等,是否符合报废条件。如确认仪器不能使用需要报废,请于11月20日前把仪器设备(仪器设备主体须完整...…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1-13 16:53:18 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2013年曾永裕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和2013年华藏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已经挂网,请大家认真阅读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需准备好相关材料于11月22日交到学院研工办222,电子版材料发送到372021042@qq.com。 详情请关注: http://yjsy.scnu.edu.cn/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1-05 08:54:13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积极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增强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竞争力,我校特别设立“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下简称培育基金项目)。2013年培育基金项目现已开始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及项目组所有成员在2013年1月1日(含)未满...…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