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佛山公开赛专业实践活动

2013-10-25 14:45:47 高尔夫球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职业锦标赛于10月17日至20日在佛山举办。应比赛承办方的邀请,在体科院杨忠伟副院长和运动与休闲学系崔颖波主任的带领下,共计派出119名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参与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其中高尔夫专项学生更是承担起本次赛事的专业岗位工作。比赛期间,全体学...…   查看全文 标签: 

“迎校庆”体育科学学院采访、慰问退休教师

2013-06-17 10:47:22 6月1号上午,在体育科学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指导下,以我校八十周年校庆为契机,我院学生会组织了采访退休老教师的专题活动。周爱光院长、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沈蔚瑜老师出席了本次采访会,林仲伟老师、邓树勋老师、卢义锦老师、徐隆瑞老师、罗益高老师、于红霞老师、黄玉...…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第13届“舞动芳华,绽放光彩”女生节舞会顺利举行

2013-03-29 15:46:39 3月27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于大学城生活北区圆形广场举办了我院第13届“舞动芳华,绽放光彩”女生节活动,学生会指导老师沈蔚瑜以及各院系近1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享受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阴沉的雨天并没有阻挡同学的热情,经过我院学生会的精心准备,舞会由热情奔放的动感健美操开场...…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2012-2013年度“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2013-01-11 11:27:26 12月27号晚上17:30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2---2013年“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于大学城综合体育馆顺利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沈蔚瑜以及我院各年级共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历时两个月,经过一路披荆斩棘,女子组11级运动训练队与10级运动训练队战胜12级体育教育代表队...…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1-09 08:27:38 12月28日,体育科学学院首届“梦之星杯”创业计划大赛举行终审决赛。本次比赛以“点燃创业激情,拥抱创业梦想”为主题,吸引了六支参赛队伍,共25名选手参加,邀请了创业学院老师及第八届“挑战杯”全国创业计划大赛银奖获得者担任了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作品陈述,第二环节为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12-19 10:44:19 12月15至17日,第五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石牌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刘冬梅、团委书记汪江峰、参赛作品作者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本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共有3支队伍递交了参赛作品。其中,肖国强教授指...…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与广州培英中学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第三届室外师范技能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

2012-12-10 11:53:15 11月23号,体育科学学院与广州培英中学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第三届“展师范风采,弘体科精神”室外师范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市培英中学隆重举行。我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杨忠伟副院长、体育教育系主任黄波老师、陆作生教授、曾红辉老师、各个年级辅导员以及我院100多名学生共同参加了...…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四名研究生获批“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

2012-11-13 08:29:11 2012年11月8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勷勤论坛”研究生学术节开幕式暨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签约仪式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我院科研、研究生主管副院长郝选明教授、叶松东老师及我院资助项目获得者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我院共有 4名研究生(2名博士、2名硕士)获批“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   查看全文 标签: 

放飞青春,筑梦大学——2012级迎新晚会

2012-09-29 11:26:54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放飞青春,筑梦大学”2012级迎新晚会于2012年9月27日19点在华师体育综合馆隆重上演。莅临此次晚会的有院长周爱光、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院长陈流、副书记刘冬梅、体育教育系主任黄波、社会体育系崔颖波,院办公室罗顺军老师、辅导员沈蔚瑜、李志胜、汪江峰老师以及研究生...…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9-27 09:07:00 9月21日,我校2012年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及学生军训领导小组成员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刘冬梅及新生辅导员、兼职班主任、201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活动。 在总结大会上,军训师政委、校...…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举行拓展培训

2012-03-05 10:43:54 为迎接新学期到来,加强团队合作,2012年3月3日学生会到广州市金星农庄进行了拓展培训,并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 通过“美食比赛”“ 信任背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培养了学生的使命感、创新思维、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辛亥革命纪念馆展馆内大量的书法作品和图片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辛亥革命...…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9-14 08:47:58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已圆满落幕,在大运会筹办与运行期间,我院给予了大力的配合与支持,派出多名研究生参与了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近日,深圳大运会竞赛指挥部特向我院2010级研究生余洁瑜发来感谢信,感谢余洁瑜在大运会的竞赛组织和指挥工作中做...…   查看全文 标签: 

体科院黄村行——“智慧运动,幸福黄村”社会服务

2011-07-21 14:27:57 5月15日上午九点,在黄村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展了一次“智慧运动,幸福黄村”的主题广场系列社区活动,该活动由黄村街道办事处主办,得到了思源学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东体育科学所,边防指挥学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我院也应邀积极组织,选派了6位教师,32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包括:...…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2008级师范生教学基础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2011-07-21 14:28:02 5月12日下午2点,我院2008级师范生教学基础技能考核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共112名同学参加此次考核,其中体育教育专业学生89名,运动训练专业学生23名。 教学基础技能考核内容有队列队形、广播体操(口令)、广播体操(哨子),经过考核,112名同学的队列队形考核全部通过,110名同学的广播体操(口令)...…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2010级体育硕士班赴东莞马可波罗俱乐部实践教学

2011-07-21 14:28:08 4月24下午,我院2010级体育硕士班的17名同学,在庹权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东莞马可波罗(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参观学习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东莞马可波罗篮球俱乐部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CBA球队、东莞大朗体育馆、三个训练基地及其他配套设施,他们不仅在2010-2011CBA联赛中获第三名,而且在赛事运...…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2010级社会体育专业同学圆满完成佛山市顺德区的体育中招考试裁判工作

2011-07-21 14:28:14 受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的邀请,我院2010级社会体育专业50名同学于2011年4月16日至4月24日担任了该区2011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的考务工作,并顺利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期间,我院副院长杨忠伟、体育系主任黄波、运动与休闲学系副主任庹权、公体教研室主任王宝珠、宋亨国老师和陈璐老师检查了学生的考务...…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10-18 16:55:00 我院2007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李桂沂等同学的论文入选2010年中国运动生理生化学术会议专题发言。该会议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理生化分会主办,2010年9月15-17日在四川成都召开。此次会议是我国近30年来运动生理学领域首次举办,20多位知名专家参会,在全国产生了较高层次的学术影响。李桂沂同学...…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09-29 16:53:00 9月27日晚上七点,体科院“新生筑梦、Sing生飞扬”迎新晚会在翰园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运动训练系李毅均主任、体育系黄波主任、黄宽柔老师、刘飞振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通过一段“体科欢迎你”的精彩视频,表达了周爱光院长和全院师生对新生的热...…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23 11:47:00 2011年2月28日,职业国标舞世界大赛亚巡赛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2010级体育教学专业研究生廖一点同学在本次国际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亚军殊荣。 2011年职业国标舞世界大赛亚巡赛(台北站)是台湾举办的規模最盛大、赛事等级最高的职业国标舞大賽,共有有30多个国家,100对世界顶尖职业选...…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1-26 11:47:00 11月26日下午两点在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C区201举行了为亚残手语舞表演者加油助威的誓师大会。校团委吴粤杰副书记,校团委廖庆春副书记,体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体科院团委陈璐书记以及华南师范大学亚残保障团队的骨干成员出席了本次誓师大会。另外体科院团委主要干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