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9:42:00 10月15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点正,我校组织机关党员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教师和学生代表在桃李苑报告厅同时认真观看十七大开幕式电视实况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此外,大学城校区和各相关部门...…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09:41:00 为营造师生共同关注十七大、学习十七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及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主动性,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了主题为“今朝党旗更鲜艳”十七大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学习宣传系列活动包括几大类:专题学习类、实践活动类及竞赛类。 “成长在支部,奉献在支部”党支部特色实践活动,各党支部...…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