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09:38:44 10级全体同学 11月17日,第五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召开了党支部会议,根据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经全体党员讨论投票决定,现拟将王旭珊、麦坤、张达航、李梅玲四位同学列为重点发展对象。现将名单公示七天(11月28日至12月6日),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工作时间内以实名形式向党支...…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24 15:22:22 本支部于2011年09月21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经支部讨论研究决定拟推荐以下培养考察对象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拟发展对象名单: 姓名 性别 年级 专业 年龄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24 15:21:06 名单公示 本支部于2011年09月22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经支部讨论研究决定拟推荐以下培养考察对象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拟发展对象名单: 姓名 性别 年级 专业 年龄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24 15:17:12 名单公示 本支部于2011年09月20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经支部讨论研究决定拟推荐以下培养考察对象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拟发展对象名单: 姓名 性别 年级 专业 年龄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12 10:06:34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根据个人自愿申请,组织考察和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研究讨论,确定方晓培等同学为新一期中共预备党员。 方晓培   男   09体教一班     王柳期   男   09体教四班 植杰锋   男   09体教一班     黄梓恩   男   09体教四班 李房娣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0-10 10:29:31 10级全体同学 10月8日,第五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召开了党支部会议,根据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经全体党员讨论投票决定,现拟将张国奇、邓锋、倪发喜、曾慧娴四位同学列为重点发展对象。现将名单公示七天(10月10日至10月17日),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工作时间内以实名形式向党支...…   查看全文 标签: 

体科院党委举行“建党90周年纪念”学生演讲比赛

2011-07-21 14:28:25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南粤校园党旗红”系列活动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在学生中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责任心和信心。4月6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在大学城教学楼举行了“建党90周年纪念”学生党员演讲比赛,由各支部选派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全体党员出席了活动。 比赛中,13...…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0-27 09:49:00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09级新生的加入,为体科院团委注入了一批新生血液,为体科院团委增添了无穷活力! 23日晚,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09~10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在5栋205顺利召开。团工委林逸生老师、体科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院团委书记陈璐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罗顺军老师以及团委各...…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02 09:48:00 传承五四精神,创新时代新风貌。 3月26日周四下午3点半,体育科学学院在5栋302开展了激烈的特色团支部活动方案竞标赛。这次竞标赛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陈璐老师,团委副书记吴鸿瑞同学及06,07,08级的各团支书。 本次竞标赛是以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针对金融危机下的难就业问题等相关方面内容为...…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02 09:48:00 在新时期的团工作中如何发挥团组织的导向作用,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高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正确引导和帮助我院青年团员解决就业问题。我院团委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3月25日体科团委书记陈璐老师,副书记吴鸿瑞同学一行来到了天河区棠福学校。在棠福学校校长的带领下简单的参...…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02 09:46:00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晚上7点,体育科学学院08级全体学生在1栋101召开了新一年特团重点活动那个——“模拟选专项”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08级的辅导员罗顺军、体科团委副书记吴鸿瑞及各项目教练员。 会议以回顾07级模拟选专项活动的视频进入,使08级的学生初步了解了各项专项的情况。随后,各教...…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46:00 11月26日晚7点,我院团校第三次团干培训课在教学2-203进行,本次课程由我院07级辅导员汪江峰老师为学员授课。 汪老师用“肢体理论”的含义为我们生动地分析大学四年作为一个干部所要经历和成长的过程,其中着重提到“锻炼”、“发现”及“思考”等相关能力培养的问题。随后,汪老师以自己在读书时及...…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45:00 11月19日晚7时,共青团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团校第二次团课“有关学生干部的内外素质培养”在教学楼2栋302举行,我院05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作为本次课程的主讲老师。 授课开始时,李老师以—“在学校做干部的到了社会上能成才的确很少”这一社会现象展开论述并提出“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的观点,...…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45:00 10月11日,体科院团委在陈璐老师的带队下组织了学生干部及08级团总支成员参与清远户外拓展。在本次拓展活动中团干们积极参与,团结一心,不仅释放了平日紧张的工作压力,感受了大自然的气息,还在拓展过程中培养了良好的团队意识,促进了干部间的感情交流。 拓展的第一项征程是爬山太古洞山。在爬山...…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45:00 6月1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与学校保卫武装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保卫武装部杨小报处长为作“立德树人——坚持共产党员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的讲座。 杨处长从自身的人生经历及亲身体验从把握机遇、挺住困难、实际定位人生追求三个方面阐述了当代共产党员需要坚持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接着结合...…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44:00 3月1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在院楼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学院党员刘冬梅副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书记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全省、全校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方面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刘书记结合本院实际,重点和同学们探讨了本院的教学、学生...…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43:00 为营造师生共同关注十七大、学习十七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及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主动性,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了主题为“今朝党旗更鲜艳”十七大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学习宣传系列活动包括几大类:专题学习类、实践活动类及竞赛类。 “成长在支部,奉献在支部”党支部特色实践活动,各党支部...…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43:00 2007年5月4日,体育科学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06级党员于教学楼1-104学习省长报告会精神。 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陈璐老师主持,六名参与报告会的预备党员代表分别就省长报告会的内容向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介绍,并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一位预备党员代表说:“我对省长能运筹帷幄,精确掌握各类经济数据...…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09:42:00 10月15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点正,我校组织机关党员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教师和学生代表在桃李苑报告厅同时认真观看十七大开幕式电视实况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此外,大学城校区和各相关部门...…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5 09:41:00 为营造师生共同关注十七大、学习十七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及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主动性,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了主题为“今朝党旗更鲜艳”十七大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学习宣传系列活动包括几大类:专题学习类、实践活动类及竞赛类。 “成长在支部,奉献在支部”党支部特色实践活动,各党支部...…   查看全文 标签: 

频道本月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