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体育科学学院篮球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2015-11-26 11:31:25 11月3日, 2015年体育科学学院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综合体育馆成功举办。学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副院长黄波教授,乙A组教练岑振宇老师、12、13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15级辅导员胡汉然老师,及兄弟院系嘉宾出席了现场与400多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一同见证了篮球联赛的冠亚军之争...…   查看全文 标签:  科学学院 仪式 联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5年羽毛球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2015-09-10 19:22:28 (学生会讯)4月29日,我院学生会于大学城校区羽毛球馆举行“羽你同战”羽毛球联赛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必华老师、史国才老师、李志胜老师、沈蔚瑜老师以及我院1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欣赏了一场羽毛球盛宴。本次活动系我院运动联赛系列活动之一,由庞文绮老师担任...…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历届体育硕士广州市“龙腾峡漂流”杯业余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获佳绩

2015-03-31 09:02:46 3月28日,由我院历届体育硕士组成的“羽你同行”队,在广州市“龙腾峡漂流”杯业余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力克群雄,战胜了44支参赛队伍,最终勇夺第四名。“羽你同行”队由10级叶俊凯、12级伍华春、13级陈晓维、黄理想、14级刘海莹、梁旦成、15级甘兆龙、周华敏,教练14级朱健文组...…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橄英式榄球教练与裁判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5-03-09 16:26:59 3月7日至8日,由学校体委、体育科学学院主办,阳光体育指导队、橄榄球俱乐部承办的英式橄榄球培训班顺利结束,学员42人。邀请世界橄榄球协会中国区推广经理梁勇杰先生、广州解放军体育学院的橄榄球国际级裁判刘浩、职业橄榄球运动员于晓翔、练鑫等4位老师,开展了包括英式橄榄球技术技能、创伤保护...…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学生参加2014广州大学城橄榄球联赛揽获冠亚季军

2014-12-22 15:42:26 由广州体育局、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大学城橄榄球联赛于2014年12月21日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共1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选派的3支队伍揽获本次比赛冠、亚、季军。 英式橄榄球被称为勇者与强者的运动,兼备了体育运动的挑战性、刺激性和观赏性,区别于美式橄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11-26 10:36:03 点击下载: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秩序册…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年体育科学学院秋季运动会之篮球联赛决赛暨篮球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2014-11-07 14:59:36 11月5日,2014年体育科学学院篮球联赛男女组总决赛在大学城校区综合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赛事总裁判长邓飞教授、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志胜老师、团委书记沈蔚瑜老师、胡汉然老师,及兄弟院系嘉宾出席了现场,与400多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一同见证了篮球联赛的冠亚军之争。 第一场比赛是女子...…   查看全文 标签: 

活力篮球,体院绽放--体科院2014年篮球联赛拉开序幕

2014-10-21 08:29:53 秋风飒飒,天气清爽,10月15日下午,体科院2014年篮球联赛在南区水泥篮球场拉开序幕。体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13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院学工办胡汉然老师,学生会主席赖俊杰同学及各年级参赛队伍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刘嘉俊主持。 李老师为本次篮球联赛致开幕词。胡老师为第一场比赛1...…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三球联赛

2014-09-26 16:32:10 9月24日晚上8:00,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艺体3栋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三球联赛”动员大会。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大会,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研会主席张威主持。 三球联赛是指篮球、足球、排球比赛,该赛事将我院所有2014级各个专业研究生混合组队,让每一...…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2014年广播体操、队列队形比赛圆满结束

2014-06-04 10:57:00 5月2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2014年广播体操、队列队形比赛在大学城校区综合馆隆重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刘冬梅,副院长黄波、运动训练专业主任刘飞振、体育教育专业主任蔡春华、副主任张琴、教学秘书孙岳、公体部主任郭荣、辅导员汪江峰、李志胜、沈蔚瑜、叶松东等出席了活动。比...…   查看全文 标签: 

体科班级齐动员 排球赛场显英姿

2014-05-16 11:39:12 5月6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动员杯”排球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综合馆排球赛场上圆满落幕,学生会指导老师兼11级辅导员沈蔚瑜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共100余人观看了本场比赛。 举办“动员杯”排球赛是为了促进我院学生的自身发展,提高运动技能水平,营造快乐、积极的学习交流氛围。本...…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年篮球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2014-05-16 11:39:21 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的号召,体育科学学院2011级和2012级联合举办了2014年篮球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于2014年3月24日拉开帷幕,吸引了16个班级参赛。决赛于4月16日举行,我院党委副书...…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全民健身万里行”广州首站长跑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4-04-24 10:39:47 4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中体经纪管理公司、华南师范大学协办的“2014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首站长跑活动于我校大学城校区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冠军雷声、雅典奥运会跆拳道67公斤级冠...…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101℃网球热情活动

2013-12-10 14:58:59 12月9日晚7:00,体育科学学院在院楼216举办101℃研究生网球热情活动动员大会暨开幕式,体科院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及全院广大研究生网球爱好者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四位有常年教学经验的优秀学生教练员为大家简介网球知识,刘杰介绍了网球的发源,林锐明简介了网球的发展,陕威解释了打网球的好处...…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新生杯”篮球决赛

2013-11-14 11:37:51 2013年11月1日晚上6点30分,体育科学学院2013-2014年度“新生杯”篮球比赛决赛在综合体育馆顺利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2013级辅导员李志胜、2011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沈蔚瑜莅临了本次比赛,共有200多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男子组2011级体教2队与2011级...…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学生在2013菁英杯高校高尔夫公开赛上取得佳绩

2013-11-13 14:30:21 11月12日,“2013万泉河.菁英杯高校高尔夫公开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在内的全国各地14所院校共112名选手参加。我院派出6名高尔夫专项班同学参加此次赛事,在高尔夫专项班教师杨晓生教授和王伟老师的指导下,我校获得团体总杆第五名,女子个人总杆第...…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1-07 10:09:40 2013年11月3日,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王左丹副书记,校团委刘海春书记,研究生处肖鹏处长,我院刘冬梅副书记等其他学院领导观看此次决赛并出席闭幕式。 经过25天激烈角逐,男篮终极对决的队伍是:大学城校区体科队VS石牌校区计...…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迎校庆”三小球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2013-06-08 08:20:06 5月30日,我院学生会于大学城校区羽毛球馆举行“迎校庆”八十周年三小球比赛闭幕式。周爱光院长、杨忠伟副院长、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黄宽柔教授、王亮老师、曹幸妮老师、汪江峰老师、沈蔚瑜老师以及我院15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 本次比赛恰逢我校八十周年校庆,经过我...…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3-04-27 10:23:01 2013年4月20日—21日,华南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大学城校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比赛分为普通组和专业组,其中普通组以团体的形式参赛;专业组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赛。大学城所有学院均组队参加,并有部分业余组同...…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研究生与广体、广大体育专业研究生开展“六球”交流赛

2013-04-08 09:02:01 由我院研究生会牵头,联合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广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首届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广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专业研究生六球交流赛于2013年3月23日在我校综合馆揭开战幕。 本次交流赛的六个项目为:篮球、足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旨在增进交流、...…   查看全文 标签: 

频道本月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